close

讓您減重後擁有不易復胖的體質~現在就填表~讓我們來協助您!

https://goo.gl/uhQdK6

這是我們優秀的學員"慧珠"

慧珠從小就不瘦,總是羨慕別人可以穿上美美的衣服,

有嘗試過節食減肥,但沒三天就放棄,因為好餓所以吃更多

慧珠出社會後,第一次出國就去熱帶島嶼,當然要穿上泳衣

紀念一下,當時肚子擠出游泳圈,卻忽視它的存在

0001-1.jpg

慧珠結婚後,生了大女兒,女兒一直有類似哮喘的問題

特別是到冬天,伴隨著感冒而來,造成呼吸不順

0001-2.jpg

就這樣讓慧珠決定幫女兒找一個能夠讓她更健康的方式

同時生完第二胎的慧珠,體態也達到顛峰

逼近70公斤,然而慧珠的身高才153公分啊

008-1.jpg

慧珠想做一個讓女兒驕傲的媽媽,所以從外表開始改變

下定決心要減重所以完全配合我們,一星期就減了2公斤

之後更認真地配合

這樣的認真讓慧珠七個月減了21公斤,已經維持二年多了

更開心的是,大女兒也透過這個計畫讓自己變得更健康

就算冬天感冒,也不會有呼吸不順的問題

慧珠很開心找對了方法,才能讓二個女兒都更健康

0001-3.jpg

更棒的是,現在的慧珠比生產前還要瘦,

可以隨心所欲穿上想穿的衣服嘍!

再來也跟大家分享關於我自己的經驗

大家好   我是昱君朋友都叫我NINI

我在朋友眼中一直是個瘦子,但是我一直不滿意我的下半身

穿褲子常卡在大腿跟屁股,買大一號,腰會太鬆,穿太合,

大腿跟屁股就擠在那,超難看

0001.jpg

雖然男朋友也覺得我這樣還好,但還是想要解決下半身的問題

自己除了下半身的肥胖問題,身體也不是很健康

常常會有小感冒,所以一直在嘗試各種辦法但是都沒有用!

0002.jpg

透過男朋友同學的介紹,親眼見證男朋友的同學瘦了11公斤之後

了解這個方式可以安全健康的瘦下來,於是就認真配合

瘦了2公斤,全部瘦在下半身,Size就從m到xs

0003-1.jpg

整個腿變超細的啦,超級興奮,更棒的是我身體變的更健康了

0004.jpg

不僅瘦了,還變的更年輕了

0005.jpg

而且都瘦在該瘦的地方哦,不該瘦的全沒有瘦,

感謝當時的我簡單相信才能健康的瘦下來

現在瘦下來維持超過10年了

0006.jpg

現在已經是人妻了,人家都猜不出我的年紀哦,可以越來越年輕真的很好

0009.jpg

女孩就是把自己照顧好,另一半就會更加的愛自己,

跟另一半感情永遠這麼甜蜜,這是我覺得最棒的禮物哦!

0010.jpg

讓您減重後擁有不易復胖的體質~現在就填表~讓我們來協助您!

https://goo.gl/uhQdK6

 

arrow
arrow

    體重管理 昱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